良辰又逢末世人 珍惜今宵记住我

[源声]平日快乐

  • 甜饼
  • 短打 短小的我再次出现
  • 背景:十斤肉团结大会之后哥哥弟弟躺在一起合宿
  • 温馨向
  • 时间线或许有出入 不要太较真哈

 

-

崔始源看着躺着身边笑闹着的人,感觉自己这几日紧绷绷的身体都跟着松弛了下来。自己才退役不久就已经接了一大堆工作,前两天才结束了UNICEF的活动回来就赶着做新专辑的宣传企划,再过两天马上就要进组拍电视剧。

 

好久没有这样赶行程让崔始源觉得有些疲累,不过今天的团结大会,倒是让他暂时的获得了休息,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情上。

 

大家还在那边看希澈笑着闹着的时候,像是感受到崔始源黏着在后背的视线,金钟云也转过来看着他, 然后掏出相机,大大方方的对着他咔嚓了一张。

 

照片里,崔始源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镜头,目光深邃而温情。

 

金钟云低头检查照片的时候,轻轻的笑了一下,“My cute man~”说完又揉了揉旁边大狗狗的头。

“哥,我们好久没这样躺一起了!好开心~”

“呀!你休假的时候少来找我了?”

“诶一古!哥!你明知道我不是那意思!”限定忙内的特级撒娇炸裂。

“啊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!撒娇禁止!”

 

金钟云嘴上这么说着,还是忍不住去捏了捏崔始源的脸。他今天穿了一件灰色的连帽卫衣和破洞裤,头发也没做造型,软软的趴在前额。脸上虽然有点细细密密的胡茬,但是总体看起来还是像个大学生一样。

 

摄像机关掉之前,崔始源还是习惯性的把手搭在了金钟云的身上,金钟云推了一下没推开。

“呀!”金钟云刻意压低的声音有些慌张,“摄像机还录着呢!”

“ELF们什么都知道,哥躲开的话会更欲盖弥彰不是吗?”崔始源一身轻松的说着,“何况,哥真的想推开的话不是很轻松吗?”

“就你会说!”金钟云被噎得说不出话,赌气似的转过身去。

 

崔始源不依不饶的把人又转了回来,“哥今天总盯着我看,喜欢年下小奶狗的感觉?”摆出花托状,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说什么呢!”金钟云一把拍开他的手,“再说你本来就是年下不是吗?”

“在我看来哥有时候更像弟弟呢!”崔始源看着金钟云笑道。

金钟云被他的话羞得脸红,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崔始源在床上的某些恶趣味,“呀崔始源!谁准你这么没大没小的!”

“不就是哥惯的吗?”

金钟云气结,正好这时候金希澈转过来和自己说话,他也就懒得再去崔始源。索性又转过去和金希澈聊着,半天没理崔始源,也没再去看他始终粘在自己身上的眼神。

 

又说了一会,崔始源的手从被子里伸过来,捉住了金钟云互相扣来扣去的小手。温柔但不可抗拒的,把他的小拳头展开,把自己的大手插进指缝,慢慢的十指相扣。

 

金钟云被他这点小动作搞的有点三心二意,金希澈的声音开始飘远,脑海里只剩下崔始源的手在他手背上一下下摩挲着的轻柔触感。这种类似于背着家长偷偷牵小手的感觉,让金钟云恍惚间感觉自己又回到了还是毛头小子的年纪。

 

那时候,崔始源在他眼里还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永远站在高处的王子般的人,可谁知道,几年后那闪着光的人翩翩走下神坛,只为自己而来。

 

金钟云有些感叹,那么多人他怎么就喜欢了自己呢?

 

不过好在自己也足够争气,和他一起出了道,一起走过籍籍无名,一起登顶成就了韩流帝王。即使出道十几年也没有松懈孜孜不倦的进行着自我管理,无论是身材还是生活。

想着想着,周围嘈杂的声音也不知何时静了下来,李东海这边靠在金希澈身上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,申东熙和李赫宰还在讨论和专辑有关的事情。还有跑行程没办法一起的朴正洙,明明还生着病呢,总是这样逞强,下次要记得再在包里放点肠胃药了。

 

真好呐…以往那么多日子都一起过来了呢,大家都还是在努力的为了Superjunior奔跑着啊…

 

眼前的一切都让金钟云眼睛发酸,人开始一点一点的变多了啊,这是时隔多久以来的合宿呢?就在金钟云胡思乱想的时候,身后一个温暖的身体贴了过来,轻轻的把他圈在怀里。

 

“哥我不是回来了嘛~”

“我不是就在这嘛,为什么装做不知道呢?”

 

在崔始源有些低哑的嗓音里,金钟云鼻头一酸,不可抑制的流了一点眼泪。静了一下,金钟云又很没出息的转了过去,把头埋在崔始源的胸前,闷闷的说“你这么大个子在这,我当然看得到了!”不光看得到,而且还只能看到你。金钟云没有把后面那句说出口。

 

崔始源把人搂在怀里心疼的揉了揉金钟云的头发,他不在的时候总担心金钟云过的太辛苦,他哥敏感脆弱,常常没有安全感,捧着一颗快要破碎的心来到他这里住下,崔始源舍不得再让他受一点点委屈。

 

可偏偏他入伍的时候金钟云正在准备个人solo,崔始源知道他为此努力了多久,又付出了多少心血。结果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那人总是对自己要求太高,虽然成绩已经够好但金钟云却日复一日的消沉下去。

 

崔始源急得没有办法,虽然知道成员们都有在用自己的方法鼓励他,金英云还尽心尽力的带他上节目,可是总归是想亲自见他一面,哪怕是抱一抱他。

 

可是真的到了休假见面的时候,崔始源又像个第一次恋爱的小子一样不知所措,笨拙的说了许多话,却一句也不在点上。末了,还是金钟云噗呲一下笑了出来,在他肩膀上拍了拍,“哥都知道的。”

 

之后的每次休假,崔始源不管和谁有约,最后都会想办法去和金钟云见一面。哪怕什么也不说,两个人在家里安安静静的躺一会,只是抱着金钟云也让他觉得充满了力量。金钟云也就那样被他抱着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休假,慢慢调整的心态。

 

不过好在现在都过去了,现在换成他对金钟云说了“哥,我都知道的。”

 

你的脆弱,你的眼泪,你对成员的爱,对我的爱,我都知道的。

 

崔始源轻拍着金钟云的背,吻了吻他的额头,手在金钟云的后颈上轻轻揉捏着。

“哥还不睡吗?”

“你不是也还没睡吗?”金钟云的脑袋依然埋在崔始源怀里,闭着眼睛享受着崔始源的按摩。

“我明天没有行程,哥明天不是还要去调整最后的录音吗?”

“那你不也是过两天就要进组了嘛,好好休息啊…”金钟云嗅着崔始源身上的一如既往的香气,放松了的神经让重度手机患者也有些困顿了。

 

“我的体力没问题的,哥不是知道的吗?嗯?”崔始源面不改色的说着。

“什么啊!你又逗我…”没有像想象中因为羞愤而砸在身上的拳头,而是已经有些不知所云的嘟囔着。

 

又默了一会,崔始源已经听见了怀里人均匀的呼吸声,看来最近又是录音又是录制的真的太累了,静静的搂了一会,估计人已经睡的沉了,就把人从怀里捞出来,好好的盖好了被,放好了枕头。

 

金钟云因为一直闷在崔始源怀里,小脸捂的红扑扑的,小嘴也无意识的微微张开,平时凌厉的凤眸乖顺的闭着,借着月光看起来格外娇憨。崔始源在心里笑自己,三十多岁了还像个痴汉一样,偷偷亲了亲金钟云的小嘴,又替他掖了掖被子。

 

“Goodnight,my man。”

 

「这一个无常变幻烟花时代 今日最难得」

 

Fin.

评论(10)
热度(3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山一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